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新品速递

>

源科推出磐龙2.5”销毁盘 国防电子展现真容

源科推出磐龙2.5”销毁盘 国防电子展现真容

    随着军事装备信息化水平的提高,其使用的存储设备也越来越多,而能否确保数据信息的安全将是衡量装备安全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。日前,军工存储行业巨头源科公司宣布推出磐龙2.5”销毁盘,在保证军工产品品质的前提下极大提高了数据安全性。


       磐龙2.5”销毁盘完全按照军用设备标准进行温度、震动、冲击、盐雾等筛选实验,在极端的温度、湿度、振动环境下依然表现出卓越的性能。源科磐龙销毁固态硬盘不仅在读写速度、功耗、抗震、工作温度等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,而且具有独特的一键物理销毁功能,能够瞬间彻底销毁存储介质,确保数据的绝对安全。通过板载电路产生瞬间高压,击毁控制芯片及Flash存储介质,硬件销毁后SSD将无法再次使用。
为了方便用户使用,磐龙2.5”销毁盘也向用户提供智能销毁模式,用户可仅针对Flash上存储的数据进行销毁。系统在接收到销毁指令后,默认将所有数据区块填入0xFF,及全部数据位为二进制1,完成数据快速擦除。销毁后SSD内数据全部清除,但SSD通过初始化后仍可继续使用,在非极端必须进行物理销毁的情况下为用户保留硬盘,节省开支。


        磐龙2.5”销毁盘采用SATA接口,接口尺寸为100.2mm×69.85mm×9.0mm,重量小于120g,不同存储容量采用不同存储介质,16GB~512GB 为MLC-NAND Flash,8GB~256GB 为SLC-NAND Flash,工作温度可在-20℃~+95℃间。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舰载、装甲车、机载设备、加固计算机等领域。
源科将参加于2012年5月9日在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,介时源科将现场展示该款产品,与国内外企业产品同台竞技,为军事装备信息化安全保驾护航。欢迎广大用户在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会期间莅临源科展台,相信您一定会不虚此行。
关于源科公司 (RunCore)
  湖南源科公司致力于固态存储系列产品研发、制造及销售,是国内第一家发布并量产固态硬盘的民族品牌企业,是国内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导者、创新者。企业下辖湖南源科公司创新科技有限公司、源科公司创新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、上海源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、杭州源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,并在境内上海、北京、深圳、长沙、西安、成都5 座城市及境外亚欧、南北美洲、中东、大洋洲22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和销售网点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

源科进驻微信,SSD资讯触手可及

源科发布1.6TB大容量PCIE SSD

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、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

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? 固态硬盘